省政府第四督查组来齐齐哈尔市督导检查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由省工信委副主任陈杰带队的省**第四督查组,于6月17日抵达齐齐哈尔市,对我市贯彻落实***和省委、省****的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督导检查。

市**马占江、王志鹏陪同检查。

督查组采用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深入实地督查、查阅资料等方式,督查我市贯彻落实19个方面的政策措施情况,详细了解我市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狠抓产业项目建设、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积极稳妥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切实做好**和改善民生工作等方面政策措施的推进落实情况。督查组还深入龙华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中汇城、市政务服务中心、龙沙动植物园等地,实地检查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占江在汇报中说,近年来,我市以推进“城市化、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为统领,以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为主题,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线,牢牢扭住经济建设不放松,突出抓好产业项目建设,把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全力推进经济稳增长、全面深化各方面改革、积极促进结构优化升级、切实**和改善民生等有效方式,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督查组对我市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表示满意,省工信委副主任陈杰说,齐市对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及早入手、准备充分,改革力度大,像建立中介超市、调整优化农村经济结构、养老制度改革等方面,能够将调结构与稳增长紧密结合,在工作中正确对待形势,主动制定措施,*终让发展结果惠及民生,为全省此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好经验。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