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外”洽谈会对毕业生提出新要求:能抗挫折能抗压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5月12日讯 日前,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14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133家涉外企业提供4000余个用人岗位,2000余名学生参加洽谈。1000余名毕业生现场意向签约,600余人确定签约企业。

在招聘现场,一家知名外语培训机构利用投影仪,在墙上打出宽幅招聘启事,吸引了很多学生驻足。该机构招聘人员称,企业渴求**人才,但在薪资待遇等方面与其他企业差不多的情况下,创新招聘形式很有必要。英语专业大四学生小李表示,企业在细节上注重创新,这一点足够吸引求职者,为此,她给这家公司投出了**份简历。

本场招聘以翻译、秘书、导游、教师、营销等岗位为主,工作地点包括沈阳、天津、济南、三亚等城市。记者在现场看到,企业开出的月薪多在2000至5000元之间,部分企业在吃苦耐劳、有经验、有亲和力等“老三样”要求的基础上,*次提出了求职者应具有抗挫折及抗压能力。

据龙外就业创业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徐轶凡介绍,该校今年的就业情况与去年持平,外语、市场营销仍是就业主要方向。毕业生的去向以省内为主,此外多分布在北京和江浙一带。高薪的工作必定与吃辛苦挂钩,但从今年的情况看,毕业生基本能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在洽谈会现场,哈尔滨旅**业协会与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现场签订合作协议,为哈尔滨旅**业定向培养外语加专业的复合型人才。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