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落幕 哈工程仨女生组队获最佳女队奖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5月13日讯 经过两天的角逐,ACM-ICPC中国·黑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11日晚落下帷幕。14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26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41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1支代表队获得*佳女队奖。

被誉为计算机领域“奥林匹克”的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计算机界历史悠久、颇具**性的组织ACM主办的活动之一,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大、水平*高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此次大赛*大的亮点是参赛队伍和人数为历届之*,其中**由女生组团参赛的队伍就有十多支。由哈尔滨工程大学郝宝锐、何芸倩等三名女生组成的代表队Paranoia获得本次比赛的*佳女队奖。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