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6·14“世界献血者日”13至15日在哈献血有纪念品相赠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14日是第十一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为“安全血液挽救母亲生命”。记者从哈市血液中心获悉,13日至15日,哈市血液中心将举办系列宣传活动,并为每位无偿献血者赠送纪念品一份。

哈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提醒献血者,献血前两餐应吃清淡食物,避免吃高蛋白、高脂肪食物,更不能饮酒。献血当日必须吃早餐,勿空腹献血。按国家规定献血者实行实名登记制,大家献血时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驾驶证、医保卡、护照)。

献血

哈尔滨市街头献血点分布

南岗区:

1、省博物馆门前献血房车

2、***广场献血车

3、建民街献血屋

4、学府路市图书馆门前献血车

道里区:

5、**大街与友谊路交口献血房车

6、索菲亚教堂广场献血车

7、友谊路献血屋

香坊区:

8、乐松广场献血屋

道外区: 9、客运站献血屋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