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双休日恰是出游时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2日从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4天全省将东部多雨,西部转晴。位于我省西部的冰城在未来几天会迎来一片阳光灿烂的日子,气温在二十七八摄氏度左右,有2-4级风。

本月6月上旬,哈市的气温几度起伏,先是迎来30多摄氏度的高温,然后直接掉到20℃,从晒得够呛到连日降水,很多冰城的小伙伴都表示,哈尔滨的天气好**,真是受不鸟!据气象部门统计,6月上旬哈市旬平均气温为22.8℃,比历年同期高了4.1℃,成为自1961年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同期第二名。全市平均旬总降水量为31.5毫米,比历年同期多18%。据哈市气象部门预计,13日白天哈市市区多云,夜间后直至周末都是大晴天,气温也将升高到27至28℃上下。据哈市环境监测站数据显示,12日16时,哈市12个监测点11处为“优”,1处为“良”,空气可排进全国**位。环保**表示,持续4级的东北风让污染扩散得十分**。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据省气象部门数据显示,未来4天,我省东部仍多雷阵雨,西部天气转晴。伴随东北冷涡的东移,未来4天(13-16日),西部地区天气转晴,东部地区仍维持阵性降水天气,易发局地暴雨、冰雹等灾害性天气,14日以后降水强度明显减弱。在这阶段东部地区气温略低,*高气温维持在18-24℃,西部气温明显回升,*高气温可达27-30℃。13日,东部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同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等局地强对流天气。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累计降水量为10-25毫米。14-16日,东部地区仍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天气。13日*高温度大兴安岭北部、伊春、绥化、哈尔滨、佳木斯(25-27)℃,鹤岗、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20-22)℃,其他地区 (28-30)℃。

标签: 冰城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