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国际啤酒节6月26日开幕 已完成场地修整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12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文旅集团获悉,2014中国·哈尔滨**啤酒节场地已经修整完成,将于6月26日至7月7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拉开帷幕。本届啤酒节以“浪漫**夜 醉美松花江”为主题。

据悉,2014中国·哈尔滨**啤酒节将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举行,活动区域面积近60万平方米,15万平方米停车场。据组委会介绍,为**啤酒节的顺利召开,自结束第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经营后,即开始对场地进行清理工作,历经一个月时间完成场地的平整,重新铺装上下水、电缆等工作,**啤酒节场地公共设施完善。今年园区也将对消防设施、监控设备等进行提档升级,做好啤酒节期间的消防安保工作。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已完成场地修整,**家厂商的酒篷已经进场搭建,预计6月20日前完成搭建。

本届啤酒节将于6月26日至7月7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拉开帷幕,活动共举办12天。本届啤酒节拟设13个啤酒大篷和14个啤酒花园,可容纳万人同时共饮。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