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委举行“食品安全深度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14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提升食品安全*理能力”。全省工信系统紧紧围绕这一活动主题,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省工信委在全省13个地市婴幼儿配方企业开展“食品安全深度行”系列活动,邀请消费者和媒体记者实地参观,全面展示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在加强质量控制、**产品质量安全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措施及成效,让消费者了解产品及其生产过程,增强消费者对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信心。

乳液生产企业流水线上的罐装奶粉


“食品安全深度行”公众开放日举行


黑龙江省工信委食品处处长官英敏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展示企业这些年来在产品质量安全**建设、诚信体系建设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提升龙江乳制品行业的竞争力。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港

标签: 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