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日报桃山区规范小额贷款管理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七台河桃山区为推动区域****公司良性发展,破解地方小微企业**难题,先后成立了5户****公司。为******公司科学合理运营,桃山区成立了打击和处理非法集资**小组,建立了工作制度,使****公司平稳运行,从年初到记者发稿时止,共发放贷款近3亿元。

今年年初,七台河桃山区相关管理部门工作人员深入鑫海、汇鑫、融通、鑫元、天行5户****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与公司负责人坦诚交心,交换意见,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提出建议,并要求各公司严格按照《黑龙江省****公司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依法经营,坚决**非法集资现象的发生。为了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桃山区根据市金融办具体要求和《***关于同意建立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的批复》精神,成立了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小组,建立了工作制度,**小组办公室设在区工信局。

目前,全区各街镇、社区利用条幅、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对打击非法集资工作进行了全面宣传。**小组成立后,各成员单位还将积极配合市打非办开展调查取证及上报等相关工作。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