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走白色垃圾留下绿色环保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带走白色垃圾留下绿色环保

多家联合开展“冰城夏都是我家·爱护环境靠大家”主题实践活动

21日上午,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100多名师生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太阳岛开展“冰城夏都是我家·爱护环境靠大家”的主题实践活动,希望用行动唤起市民们的环保意识,树立环保理念,在环保中体味生活、感受自然。

此次活动是该学院与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太阳岛物业供热公司联合开展的,师生志愿者向游人发放提倡节约、反对浪费的环保袋3000余个,并细心地向游人讲解节约与环保的相关知识。游客们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名,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服务队头顶烈日,沿江边进行拾捡白色垃圾的义务劳动,装进自备的垃圾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精神。同学们表示,今后将长期开展环保行动,促进自己和他人良好生活作风的形成,积极倡导大家做环保先锋,让环保成为我们共同推崇的美德。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