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哈遗失钱物 好乘警完璧归赵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21日,旅客范某手捧锦旗来到哈铁公安处哈尔滨乘警支队,感谢民警蒋喜哲帮助其找回失物。

6月11日,范某乘坐由哈尔滨开往齐齐哈尔的T5001次列车回家,携带的行李很多,下车时将手包忘在列车上,下*车1个小时后才发现。正当范某手足无措时,接到朋友的电话:“老范,你这个马大哈,东西落在*车上了吧,乘警帮你找到了……”

原来,当天值乘的蒋喜哲有个“职业病”,所有旅客下车后,他都会仔细在每节车厢中巡视检查,查看是否有旅客遗失物品。当天,他在3号车厢巡查发现了一个手包,在列车长的见证下打开包,发现里面有现金6300元、一本护照和7张银行卡。手包里有一张名片,蒋喜哲试着拨打了名片上的电话,果然,电话的主人与失主范某认识,并表示立即联系范某。

当天晚上,失主范某赶到站台,从蒋喜哲手里接过自己的包。范某说,包中除了6300元现金,卡中还有存款2万余元。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