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东兴街路口货车拦路 行人被迫走车道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市东兴街上一家货站的货车长期占道,看着每天上学的孩子们在车道上跟三轮摩托车*道,太吓人了。日前,家住道外区东兴街的李大爷打来电话向记者反映。

李大爷说,从*塘街到江畔路这段的东兴街是一条往松花江方向的单行道。江畔路路口一侧就是第107中学和第2中学。小街上有一家货站,货站门口从早到晚停着装卸货物的大货车。每天清晨6时30分到7时,正是孩子们上学的时间,因为货车占道,加上来送孩子的汽车和三轮摩托车让这个路口的交通变得十分混乱。由于货站门前的人行道被挤占,很多孩子和家长不得不直接走在车行道上。

19日6时45分,记者来到东兴街,从*塘街到江畔路是一段单向两车道的小街。几十名学生三五成群沿着东兴街向江畔路方向的学校走去。从*塘街路口开始,路右侧人行道被挤占,变得非常狭窄,根本没法通行。行人只能贴着马路牙子在车行道上前行。在东兴街93号货站门前,一辆超长大货车沿街停放占去一条车道的位置,路**不断有三轮摩托车逆行。人流走到此处,不得不绕道路中间。

东兴街上货车占道,人车混行。


记者在现场见到来送女儿上学的张先生,他说,女儿在107中学读书,其实他家离学校很近,因为东兴街这段路车多路窄,妻子特别担心,所以他只要有时间就会来送女儿上学。

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市整顿和规范道路货运市场工作**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立即联系相关单位,联合清理东兴街上的占道货车。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