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副市长周佳参加重特大火灾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为贯彻落实应急管理工作相关规定,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机制。2014年6月24日佳木斯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牵头主办,佳木斯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市**应急办、安监局、公安局、建设局、消防支队、环保局、***、交警支队、急救中心、供热燃气办、供电公司等单位共同参与,并以“天然气储备罐漏气,遇静电产生燃烧”为背景进行了重特大*灾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演练结束后佳木斯市**副市长周佳同志强调,各级**每年都要组织大型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作为应急管理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形成一种制度和机制。只有通过这些活动的有效开展,才能不断熟悉和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的实效性和科学性,提高各级**、各部门、各企业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才能使佳木斯市应急管理工作步入长效管理轨道,才能逐步建立起“反应迅速、指挥灵敏、责任清晰、协调一致、资源可靠、措施有效”的应急救援体系。

此次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充分体现了佳木斯市人民**的正确**,社会公众力量的参与和大力支持,演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各部门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