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进入旅游旺季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时值盛夏,绥芬河市进入旅游旺季,各个景区绿草茵茵、鲜花盛开,各旅行社旅游包车驰骋在城市的各个景区中。

7月2日,在北海公园的水上乐园,五艘游船荡漾在水面上,游客边悠闲地划船,边欣赏岸边风景,岸上游客驻足围观。**告诉记者,6月份开始,游客显著增多,每天来往游客络绎不绝,水上乐园***爆,船只从上午9点多开始,一直到下午6点多,不间断地租赁给游客;儿童水上乐园也十分*爆,繁忙的时候,游客还要排队等候到气垫上去玩耍。来水上乐园的游客中,不少人都操着南方口音,通过聊天,这位**知道,许多南方游客每年夏季都会到绥芬河避暑,临近夏末再回到家乡。

在北海公园文化广场,记者看到不少俄罗斯游客骑着双人自行车绕着广场转圈,欢笑声不绝于耳。陪同的中国朋友热情地为俄游客指挥交通。原来,这几位俄游客正是准备来参加绥博会的客商。他们长期与绥芬河市的商人合作,借绥博会契机,准备向国内其他地区拓展销路,扩大经营范围。这两天,几位俄客商一边在绥芬河市游览观光,一边考察商展情况,进一步与绥芬河市商人洽谈合作。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