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林业集团希望与绥芬河市企业携手合作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俄罗斯展馆内,位于展厅中心位置的俄罗斯林业产品集团展板,吸引游人的目光:展板中提到的几项**林产品项目,都与绥芬河市林产品发展走向不谋而合。

记者采访了俄林业集团市场开发副总裁亚历山大,他对绥芬河经贸发展非常关注。据他介绍,在本届博览会上,多个与林产品有关的圆桌会议,都有绥芬河市相关负责人参加并发言。通过对绥芬河市发展林木产业的物流、通道、加工等优势的详细了解,亚历山大表示,希望能够与绥芬河市企业进行深层次交流合作。

据他介绍,由俄林业集团投资建设的阿穆尔斯克工业园木材深加工中心,正在开发多项合作项目,其中包括胶合板生产、集成材生产、人造板生产、环保保温刨花板生产、木颗粒生产、木屋生产,都有成熟的技术和良好的基础设施。

他还表示,“绥芬河有成熟的物流、加工、销售渠道,不同规模的企业在阿穆尔斯克园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项目,希望绥芬河的企业能够来园区投资合作,利用双方优势,共同发展林木产业。”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