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领导率媒体团走基层聚焦服务大项目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为聚焦、宣传齐齐哈尔市大项目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入挖掘齐齐哈尔市以大项目建设为牵动、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不断壮大经济总体实力,坚定不移推进结构优化中实施的各项战略措施,进一步推动“走转改”活动,23日,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宣传部**虹率市委宣传部、黑龙江日报、黑龙江广播电台、黑龙江经济报、光明日报、人民网、光明网驻齐记者站等19人媒体团深入鹤之汤温泉养生馆、龙沙动植物园调研项目进展情况,探讨媒体如何贴近项目实际,贴近项目需求搭建宣传平台,为大项目贴心服务。

作为齐齐哈尔市城市建设“三线一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齐扎公路沿线旅游结点的打造备受关注。媒体团在鹤之汤温泉养生馆看到,慢餐厅、慢饮吧、桃园厅等多以黑色木屋为主基调,白色的大块鹅卵石,所有建筑及温泉设施新颖*特。据悉,“鹤之汤”温泉养生馆共有近30个温泉浴区,可同时容纳2000多人,游客在这里还可以享受餐饮、五**酒店、温泉旅游名镇展示中心等综合配套服务,建成后将是集观光、餐饮、康复、疗养、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温泉旅游中心,项目将拉动全市旅游经济的发展。

高虹表示,项目牵动、**齐齐哈尔市旅游文化,要求媒体团在基层要接地气,多听、多看、多写,要多节点、多层面宣传好,深入、踏实地采写好宣传稿件,助推大项目更快发展。当得知项目负责人有总体整合式**、想参与市大型宣传活动、**旅游节日等需求时,高虹当即表示,即将开幕的第二届**鹤文化艺术节,“鹤之汤”可以鹤文化为主题策划并参与进来,宣传部门一定会努力搭建各色宣传平台为企业创业梦想服好务。

媒体团在龙沙动植物园内看到,**级金丝猴、小熊猫以及北方稀有罕见的矮马、驼羊等动物已经入住龙沙动植物园,各种植物也将动植物园装扮得郁郁葱葱,园区各项准备基本就绪。作为市委、市**列为的18个**项目之一,龙沙动植物园在龙沙公园动物园区整体搬迁的基础上,引进各类动、植物100多种1000多头(只)。

另外,园区还针对冬季东北冰雪文化旅游热点,积极推进鹤城传统的冰雕文化与动物形象相结合的特色主题公园建设。园区建成后将成为东北地区乃至西北地区*大的动物主题公园,也必将大大提升齐齐哈尔市的旅游发展,拉动本地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

高虹强调,走基层不仅仅是看到的、听到的,还要拓展思路,宣传大项目为齐齐哈尔市所做的贡献,宣传大项目**城市文化、带动地方经济。媒体走基层还要有新的探索,努力贴近基层要求服务。服务大项目上,内宣重要,外宣更为重要,传统媒体要创新报道形式,网络等新媒体更要及时迅速地宣传报道,宣传部要拿出服务大项目的宣传报道方案,各媒体要以多种形式、多种风格进行有计划的宣传报道,在企业的经营**上,各媒体可以为企业出谋划策提出好的建议,或者利用媒体自身优势为企业量体裁衣策划宣传。建议企业要针对自身发展实际提出宣传方案,以便媒体深度挖掘,高规格报道,远期、近期上规划好宣传服务工作。高虹还建议企业在饮食、纪念品等产品的延伸上,体现齐齐哈尔市鹤家乡、绿色食品之都优势和特点,利用外部经济优势带动齐齐哈尔市的经济发展。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