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桦南县以 “桦”字号绿色产品参加中俄博览会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由佳木斯桦南县委书记鲁长友为组长相关部门参加的“桦南参加中俄博览会工作小组”一经成立,就为桦南参会参展确定了主基调:对于加速桦南经济和社会的更好更快发展,这是一个新的机遇!

“中俄*届博览会,国内外实力雄厚的商贾云集,是新产品新科技和工商资本寻找衍生增值生值角逐地,是凝聚着新思想新观念高科技含量产品的角斗场。”

“龙江近年来各地产业项目突飞猛进,科技含量高的新产品雨后春笋般诞生,都想在*届中俄博览会上登台亮相,一展*家绝技,摆资源,比优惠,*客商,争项目,求发展。谁能提前早些号准客商的脉,通过各种途径*先见到大客商大财团500强,使出浑身解数,把自身优势推介出去,把投资伙伴拉回家,早一些把合作项目敲定,早些投产达产拉动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谁就是*后真正的赢家。为此所有的投入和付出成本,都值。”

据此,佳木斯桦南县要求所有参加中俄博览会的**干部和职能部门以及企业,参会参展前必须带着“*抓机遇,乘势而上”的“想法”,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要把本地经济发展诸如资源等基础优势的底数摸清,人人都要成为桦南经济发展优势明白人。要把本地参会参展的特色产品基础情况摸清,人人都要成为桦南优势产品的推销员;要把本地对外招商引资的项目掌握清楚,人人都要见缝插针,捕捉商机。二是要做好利用参会参展机会看明白、问明白、学明白的思想准备。要把当地经济发展遇到的难题和瓶颈及短板调查清楚,多带一些问号通过参会参展与国内外客商交流寻找破解的“钥匙”。三是要把需要参会参展的产品和寻找投资者的产业项目基础硬件准备好,不打无准备之仗,不搞遍地漫撒芝麻盐,产品要精,推介要舍得投入,筛选投资伙伴目标要有**,路径要准,方法要科学,要算投入产出经济账和提升桦南对外形象品牌信誉的大账。四是做好“会后算账”的准备。参会参展的人员,从**和职能部门的层面,以及商家企业,队伍要精悍,人员要专业,都要算投入产出账,都要算思想观念发展方式收获的大账。

有土生土长——企联千家万户的黑龙江孙斌鸿源农业开发集团;有开发出原汁原味乳酸菌酸菜系列产品拽着农户一起发的黑龙江家和食品有限公司;有依托科技情注黑土让黑木耳、蜂蜜、桦南大煎饼、山珍系列、紫苏油闻名遐迩的桦南县进玉食品有限公司;有让“中国白瓜子之乡”桦南盛产的白瓜子、松子、葵花籽、核桃等系列产品走出黑土富民强县的桦南县恒源农副产品加工有限公司;有不忘深度开发***敢于探索新产品的桦南县隆发饮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还有带着黑木耳、山产品、笨猪肉、绿壳乌鸡蛋走出县门闯市场的桦南县正芳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和桦南县绿健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

此次,桦南已经邀请大连兴佳集团、大连鸿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天津静海县大邱庄民企、烟台奥特卡罗葡萄酒有限公司、吉林市东北虎药业、吉林天发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市久仙草**药开发有限公司、辽宁大连凯运**贸易有限公司、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江西省松香协会、大连东方新港物流公司、苏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等一批大客商将在中俄博览会期间洽谈项目。

另有多家企业深度洽谈项目。桦南县**与黑龙江省飞鹤乳业有限公司洽谈奶牛养殖基地及乳制品深加工项目;与哈尔滨动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洽谈机械制造项目;与庆丰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杂粮杂豆深加工项目;与浙江宁波中俊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洽谈卷绕式铅酸动力电池项目;与丹东港日林集团洽谈现代农业产业化项目等等。

不到50人的参会参展队伍,从参展产品、参会洽谈项目、国内外客商邀请,到布展推介,以及**干部专业精悍队伍配备,桦南县全部基于一个原则:抓住新机遇,利用新平台,求实务实,稳中求进,科学超常发展。桦南县**说:不让百姓失望!精悍的参会参展团队,主旨是拧成一股绳,细节全精划,项项都有考评标准,环环锁定成效。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