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召开拉练会视察巴彦县产业项目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召开拉练会,对巴彦县产业项目发展情况进行视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及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各区、市、县书记在县委书记邓宏图等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巴彦县富都大市场综合体建设项目、宏业木业二期生产项目、工业新城中小企业园建设项目、七合畜牧商品猪养殖**基地项目。

富都大市场综合体建设项目,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该工程的兴建填补了县城没有专门的支线小客车停车场、专业的汽车4s店和综合大市场的空白。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对富都大市场综合体建设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样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放在哈尔滨也不落后,他能解决一大部分人的就业问题,同时也能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在县宏业木业有限公司成品车间,林铎坐在U系列艺术古典家俱座倚上体验了艺术古典家俱的魅力,并充分肯定了这个项目的含金量,他说这样的产品在哈尔滨也会找到很好的市场,因为企业有自已的核心技术,有自已的特点。

在检查观摩中,与会人员查找差距、互相鞭策、士气振奋,谋划发展的热情**高涨。巴彦县产业项目呈现出蓬勃向上、蓄势待发的良好态势,年初以来新谋划、新开工、新投产的各类项目红红**、紧张繁忙的生产场面,令拉练组成员印象深刻,群情振奋。林铎一行对巴彦县产业项目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林铎指出,巴彦产业项目建设继续保持一个大力推进的态势,发展形势良好”。目前,巴彦木兰通河方正大力发展农畜产品加工,各区、县产业项目的错位发展、各具特色,不仅促进了区域的产业集聚,带动了业态的升级,也标志着各区、县的产业项目建设已经走过了“捡到篮子里就是菜”的初级阶段。林铎强调:只要坚定信心,一心一意谋发展,一以贯之地抓产业、上项目,哈尔滨的发展一定会跃升到一个新台阶。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