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3顽童防空洞内发现神秘骸骨失声惨叫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洞穴的骨骸

3个孩子玩耍发现一洞口,一男孩入洞探索吓得魂飞魄散

顽童防空洞内发现神秘骸骨

3日10时许,萨尔图区老9中木材市场附近,3个10多岁的淘气孩子到离家不近的一处荒草坡上玩耍,发现杂草丛中隐约有一个洞口。一个胆子比较大的13岁男孩壮着胆子朝黑黢黢的洞里走下去,一股怪味让他战战兢兢。怕被小伙伴嘲笑,他继续往前走,突然脚踢到硬东西。他蹲下身来,定神一看,脚边竟有一堆白骨……

偶然发现 草丛中有洞穴

13岁的男孩小杨,平时就是伙伴们中的“孩子王”。3日,小杨没去上课,找了两个小伙伴一起在家门口疯玩。3个孩子打闹着,不知不觉来到一个小土坡前。玩得有些累了,他们便席地而坐。突然,小杨一抬头,发现前方数十米处仿佛有一个洞口。

3个孩子很好奇,一路跑向洞口,想要探个究竟。

大家围着洞口转了一圈,发现除露出的一个洞口,洞身都被埋在土下。洞里有台阶,像地下室。3个孩子抑制不住兴奋:“里面能有宝藏吗?”一个孩子问。“咱们一起下去看看吧。”小杨建议道。但说到要下洞,另外两个孩子默不作声了。见小伙伴犹豫,小杨打算*自去“探险”。虽然也害怕,但小杨还是壮着胆子朝洞口走去。越往里越黑,一股**的气味越来越浓,洞内温度也越来越低。小杨觉得身体发冷,战战兢兢地侧身贴在洞壁,试探性向里走。“里面有什么啊?”着急的小伙伴们在外面喊。“我现在还没看到呢。”小伙伴的声音,让小杨心里平静了一些。往下走时,突然,小杨感觉到脚被一个硬硬的东西绊住了。他慢慢地扶着墙,蹲了下来,定神一看,居然是一堆白骨。

失声惨叫 吓坏洞外伙伴在外等待的小伙伴,突然听到小杨在洞内大声尖叫,却并不知道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被吓破胆的小杨看到白骨后,瞪大了眼睛,张着大嘴,转身就往洞口跑,三步并作两步,差点儿没把一只鞋跑丢。见小杨脸色惨白,小伙伴们急忙问怎么回事。小杨用手指着洞口,大口喘着气却说不出话来。待情绪稍稍稳定后,小杨才将洞内所见告诉了小伙伴。“我把爸爸手机偷拿出来了,咱们**吧。”其中一个男孩的建议得到了另外两人的认可。随后,小杨拨打了**电话,称自己在洞里看到了“人的尸骨”。

民警调查 带好相关设备

由于事发地点比较偏僻,并且数年前曾在这附近发生过命案,因此接到这样的**电话,让民警觉得事情可能并不简单。会战公安分局刑侦四队副队长周磊,立即组织了分局的技术人员,带好了相关设备前往,并将此事报告给了分局的**。为了尽快详细地了解情况,周副队长随后回拨了**人的电话。对方稚嫩的声音,又让周副队长心里开始犯嘀咕:“这么小的孩子,所说的事情能属实吗?”带着疑问,周副队长带领民警在数分钟后赶到了现场,并找到了当时**的男孩小杨。“当时给我吓坏了,那是一个人的骨头,而且是胸部,还能看到肋骨呢。”小杨对民警说。下车后,按照小杨的指引,民警表情凝重地拿着手电筒走下台阶。随行的记者看到,这个洞口处杂草丛生,继续往下走去,台阶上面留有各种异物。洞内的墙壁十分破旧,用手一碰直往下掉墙皮。

虚惊一场 原来是羊骨骸

走下数十级台阶,前面探路的民警突然停住,问身后的小杨:“你说的是这堆白骨吗?”小杨点了点头。记者上前看到,距洞口约10米处,一堆白骨掺杂在几个破碎的砖头之中,旁边还有一堆枯草。周副队长小心翼翼地扒开肋骨上面的灰尘,随后挑起肋骨,发现肋骨下面藏着一只羊角。后经过分局技术人员鉴定,证明这堆白骨残骸,并非人骨,而是羊的骨骸。介绍来历 原来是防空洞听到警笛声,附近的居民纷纷出门,随着民警来到洞口。民警查探完洞内之后,好奇的市民也上前询问情况。

得知整个事情经过后,一位当地居民称:这是上世纪60年代遗留下来的防空洞,已经好多年没有人来这里了,也不知道这些孩子是怎么发现这里的。

虽是虚惊一场,但此处比较偏僻,孩子在此玩耍,一旦发生意外,难以被发现。“以后在外面玩,一定不要来这样偏僻危险的地方。”民警对几个孩子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