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连续13年旅游安全无事故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双鸭山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始终把平安旅游综合*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任务来抓,以“创建平安社会、构建和谐机关”为**,全面推进“平安双鸭山”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连续13年旅游安全***。

按照市综*办关于开展“平安双鸭山建设宣传周”活动的要求,市外事侨务旅游局通过召开法制宣传专题会、平安建设宣传日等活动,全力加以推进。6月19日,市外事侨务旅游局集中开展了“平安双鸭山建设”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悬挂了横幅和宣传标语,向群众发放各类平安旅游宣传品十余种约近5000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及旅游企业平安旅游意识,促进了社会*安综合*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今后一个时期,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将继续完善组织**、制度创建、工作措施等方面工作,努力提高干部职工依法行政和旅游企业依法经营意识,积极引导全行业从业人员主动参与到社会*安综合*理工作中来,推动“平安旅游”建设提档升级。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