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节街部分行道树飘黄叶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林女士向记者反映,地节街上的部分行道树叶子都变黄了,街道上每天都落满了枯黄的树叶,树叶上满是虫子嗑过的痕迹。林女士表示,这些树已经有20多年的树龄了,如果死了就太可惜了。

林女士说:“我家就住在地节街,半个月前,突然发现楼下大树的树叶都变黄了,当时我还感叹这黄灿灿的树叶‘可真美呀,像秋天一样’。没过几天,我儿子说这树叶变黄是因为生虫子了。我儿子平时开车上下班,晚上就把车停在地节街上,那天他下楼发现车上落了一层小白虫子,估计就是从树上落下来的。地节街上这些树都是1993年栽种的,如果就这么死了实在是太可惜了,希望有关部门快来救救这些树。”

昨天,记者来到地节街看到,地节街20号至52号路两旁的行道树树叶都变黄了,抚顺街78-6号、78-4号、78-1号路两旁的行道树叶子也变黄了,地上随处可见被虫子咬过的枯黄树叶。随后,记者联系了道里区园林局,管理科工作人员回复称:“对地节街、抚顺街这些路段的树木喷药杀虫早已列入计划,立即就前往喷药。”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哈尔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