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铁力安监局做好汛期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发展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伊春市铁力安监局采取积***措施,认真贯彻落实黑安发〔2014〕13号和伊安委办发〔2014〕22号文件精神,采取五项措施,**汛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一是加强对非煤矿山的****力度。强化对采石场、尾矿库的安全检查,将防汛措施细化落实到每个采石场和尾矿库企业,有效防范因暴雨、洪水、泥石流等各类自然灾害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

二是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的****。深入排查*理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运输、使用、废弃等各个环节的安全隐患,落实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汛期安全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

三是加强建筑施工企业的****。推动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操作规程,防范机械坠落、工地坍塌等事故。

四是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对公共娱乐、大型群众性活动、地下经营、“三合一”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严厉查处建筑消防设备设施不健全、堵塞安全出口、挤占消防通道、私接电源线路、违规用*用电等行为。五是加强与气象、水利等部门的联系,加强情况沟通和工作协调,及时了解汛情,遇紧急情况及时发出预警信息,**在**时间有效处置。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