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八点哈尔滨会展中心:毅腾斗恒大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30日20:00,哈尔滨毅腾坐阵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曾被视为2014赛季中超*无悬念的比赛在哈尔滨毅腾4-0战胜贵州人和、2-0胜山东鲁能之后,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本场比赛已一票难求。本已预订降级名额的毅腾突然变成的*人杀手,毅腾VS恒大是毅腾连续7个主场的第三场比赛,能否延续前两场的强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时间7月30日与31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赛事将告进行,一周双赛的赛程将对中超各队形成考验;已取得2连胜的毅腾将主场对阵**羊恒大,毅腾的反弹强势对恒大能形成怎样局面,这是全中超所关注的焦点;国安将主场对阵阿尔滨,重返主场的国安期待能重回赢球轨迹;近8轮仅1胜的鲁能又到了捍卫尊严的时刻,而本轮的对手是近6次交锋都未曾击败过的舜天;其他场次中,泰达能否取得7轮来的第6胜,绿地申花的新三叉戟能否帮助球队*次客胜绿城,也都形成了醒目看点。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比赛时间:7月30日 周三 19:30

比赛地点:济南奥体中心

主裁判:王津(天津)

天气:多云 25摄氏度 微风

电视转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江苏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延播)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比赛时间:7月30日 周三 19:30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主裁判:马宁(江苏)

天气:晴 24摄氏度 微风

电视转播: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

2012与13赛季,双方在联赛中形成了主队赢球的走势,上赛季还均打出了大比分,阿尔滨主场是3-0胜国安,国安于主场更是4-0大捷;本赛季*回合,国安凭借巴塔拉的制胜球客场1-0战胜阿尔滨。

国安近两轮在客场相继负建业、平亚泰,于积分榜上落后恒大已达7分(国安少赛一场),回到主场国安的目标就是重回赢球轨迹。乌塔卡已离队,国安新引入的锋将费伊祖拉胡如能赶上本轮,他的表现将是此战重要看点。处在“转让”以及“欠薪”传闻下的阿尔滨近两轮在主场胜申鑫、平绿城,体现了一定韧性;但在工体迎战急于赢球的国安,阿尔滨此战难度极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