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旅游团到绥芬河市参加医疗旅游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7月7日,俄罗斯波格拉尼奇内区45人组成的医疗旅游团,到我市人民医院体验。队伍里最大的游客年逾70,年龄最小的不到30岁。这些游客早就听闻家乡人对绥芬河国际体检中心赞不绝口,此次有机会体验,他们很兴奋。早上6点多,一行人就在国际体检中心排队,开始各项体检。

门诊大楼入口的导诊服装十分夺目,她们不断为每位俄游客指路。在国际体检中心门口,俄语翻译随时解答俄游客的提问。“请把右手放在桌子上,我现在要为您抽血,做血常规检查。”医生用熟练的俄语与俄游客交流。看到每位医生都细致地为游客逐项检查,俄游客心里轻松了许多。

为了做好团队服务,医院调集各科室专家来为俄患者诊疗,为每位游客实施专家会诊。“优良的医疗设施和良好的医疗环境,让我们十分满意。”一位体验者告诉记者,他之前就听过了几位朋友的评价,今天一来,的确是名不虚传。

据市外事处负责人介绍,早在5月份,波格拉尼奇内区考察队来我市调研时,就对我市医疗环境赞誉有加,并表示将在当地大力开展宣传,该旅游团队的体验游,即为宣传成果之一。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