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供水南岗一公司义务维修 开挖地面排查漏点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30日9时30分,哈市供水南岗营业一分公司经理闫伟平带着工人来到辽阳街57号,想找出管线的漏水点。据辽阳街57号旁边一家粮店业主郝先生介绍,去年的一天,院里的马葫芦往外返水,发现从他家墙上也开始往屋里渗水,导致屋里有近10厘米高的积水,他曾经找过房管所,但是没得到解决。所以,他用抽水泵抽水,将水引入下水道。闫经理告诉记者,根据这一情况,暂时可以判断管线的漏水点有可能在一进辽阳街57号院的左侧。

13时30分,哈市供水南岗营业一分公司工程部主任刘国军带着维修人员来到现场,为了避免施工时破坏地下的煤气管线,哈尔滨中庆燃气南岗供气管理一处的工作人员抵达现场,对供水公司的维修工人进行了介绍并进行现场看护,防止挖坏供气管线。

维修工人根据郝先生提供的线索,决定从长流水的马葫芦左侧开始排查,经过近3个小时的施工,挖了1米多宽、2米多长,深度为2米多的深坑,仍未找到供水管线,只能对路面进行回填。刘国军主任告诉记者,虽然没看到管线,但是从土壤干湿度来看,挖开的路面下方的供水管线并没有漏水点。“这里要是有漏水点,底下的土壤肯定是湿的,应该往地上渗水了。”刘国军表示,31日,工程部还将到辽阳街57号院3栋居民楼周边的管线进行排查,尽快找出漏水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