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老人送站遇大雨 辅警自掏腰包打车送回家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早上,哈市突降暴雨,两名道外巡逻辅警自掏腰包冒雨打车,送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回家。

8时43分,驾车巡逻的辅警王瑜、李运龙发现雨中一名年近七旬的老大爷步履蹒跚地从远处冒雨走过来,他们立即跑过去将老人搀扶到附近的一个遮阳伞下避雨,同时询问老人为何冒雨行走。

老人第一句话就是:小伙子,求求你俩了,我需要救助。老人叫白明村,今年69岁,来客运站送儿子回齐齐哈尔老家。谁知刚想返回哈市中医学院家属楼的暂住地时,突降大雨。由于出门走得急,又忘带了身份证和现金,对哈市道路不熟,本来就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的他视力又不好,看不清道,只好冒雨行走。

两名辅警自掏腰包,为老人打乘一辆出租车,随后拦下一辆出租车,交代给司机,根据老人的要求将其送回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