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地铁2号线提交评审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6日从省发改委了解到,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近日中国**工程咨询公司,在哈市召开了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对《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下一阶段,哈市将按**建议对报告进行完善。

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为哈市*条越江地铁线路。本次评估会上,公布的2号线一期工程全长约28公里,拟设车站20座,投资估算193亿元,连接松花江南北两岸,贯穿呼兰、松北、道里、南岗、香坊5个行政区。与稍早公布的数据相比,通行区域增加了呼兰区,线路全长增加了约1.5公里,投资估算也增加了20多亿元。

据了解,地铁2号线途经公滨路、省**、红军街、哈尔滨*车站、经纬街等城市重要区域,并从经纬街附近过江,连接利民、前进、城市中心区3个组团。地铁2 号线一期工程将与地铁1号线在博物馆站交叉,从而构成轨道交通线网中的“十字”结构,有利于提高轨道交通的服务水平。项目的建设对改善哈市交通条件、方便市民出行、促进哈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