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夯实饲草饲料产业基础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省充分利用国家农机补贴政策和建立大型农民专业合作社政策,更新产能落后机械设备,加速装备大中型饲草饲料机械,努力提升专业生产能力,建设专业化强的畜牧农机合作社,夯实饲草饲料产业基础。

为改变黑龙江省饲草饲料机械产能低,资源浪费严重,致使饲草饲料产品质量低劣的现状,2013年,黑龙江省从提升现有饲草饲料机械装备水平入手,对更新设备实行政策补贴。全省通过补贴新购置饲草饲料机械1068台套。提升饲草饲料生产能力,黑龙江省重点建设饲草饲料专业合作社。

目前,全省已建设畜牧农机合作社18个。这些合作社为黑龙江省饲草饲料专业化生产提供了示范,作业面积达到了50万亩,其生产的苜蓿草捆和青贮饲料质量达到了国际标准。去年黑龙江省还新建了11个秸秆养畜示范县和2个牧草种子生产基地,为黑龙江省畜牧业发展广辟了饲料来源,同时也减轻了畜牧业快速发展对草原资源的压力。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