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拓宽渠道助力招商引资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厦门古龙食品有限公司、通士达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梧桐河农场,洽谈“梧桐河大米”合作项目,这是黑龙江农垦宝泉岭管理局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具体成果。

农垦宝泉岭管理局将2014年定为“招商引资年”,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成立了领导小组和5个推进工作组,明确各级领导干部招商引资任务目标,建立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和招商引资奖罚机制。

为保证招商引资工作顺利进行,管理局切实创优招商引资发展环境,围绕建设服务型机关,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清理现有审批事项,规范、简化审批程序,建立项目审批快速通道;加强以市场为主导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统一的信用信息平台,实现互联互通。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