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部署一季度工业经济发展重点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副省长张建星在哈尔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全省一季度工业经济发展重点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当前工业经济发展态势,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更加主动、更富创造性地把工业经济牢牢抓实抓好;全省工业战线要加强对工业经济运行的监测,紧紧围绕重点市地、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切实做好生产要素保障,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挥政策引导作用,支持困难企业发展,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全省工业战线要全力抓好产业项目建设。要统筹规划,积极谋划生成新的项目;要发挥特色,形成战略优势;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力争使黑龙江省产业项目建设实现良好发展。同时,要把住环境保护关,把握产业准入门槛,坚决把高耗能、高污染的产业项目拒之门外,切实保护好黑龙江的生态环境,积攒发展后劲。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红线”意识,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深入分析以往事故的发生规律和深层次原因,重点针对薄弱环节和隐患加大排查力度,切实把握主动权,落实责任,实实在在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