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商品房限购令今日取消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哈市商品房“限购令”今起松绑

在哈购房**要求提供户籍、套数等住房情况证明

今日,哈市住房**和房产管理局正式下发通知,自2014年8月16日起,不论本地居民还是外地居民,在哈市购买商品房(含二手住房)办理网签备案和房屋权属登记时,**要求提供住房情况证明,这标志着哈市自2011年2月开始实行的“限购令”正式松绑,在哈市购房将**受户籍、套数和完税证明等限制。

冰城

成第36个取消限购城市

近期,全国城市掀起住房限购政策松绑风潮,哈市启动全面调研,经过摸底调查及征求意见,哈市住房**和房产管理局形成意见并向哈市**进行汇报。经过*终研究后,今日哈市发出了松绑“限购令”通知。更为详细的细则,哈市**将与国家住建部沟通后进行公布。

据哈市住房**和房产管理局相关人士介绍,2011年2月,哈市下发了《关于落实住房限购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即“限购令”实施细则,根据该细则,从当年2月28日起,哈市本地居民,夫妻二人名下已有2套房进行限购。购房人在哈市市区购房前,*先须持相关证件到拟购房屋所在区房地产登记(交易) 机构领取并填写《购房人及家庭成员情况申报表》,申请出具《住房情况证明》。

松绑“限购令”通知发出后,哈尔滨成为第36个取消限购的城市。目前,全国46个限购城市中,已有36个相继取消或局部调整限购令,仅剩北京、上海、深圳、南京、郑州等城市未取消限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