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车祸三名高中生遇难真相调查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络传言:8月30日,安达市3名高中生因开学前放假,回家探亲。三人乘客车至该市升平镇下车,搭乘非法运营的黑色捷达车,在归家途中与一辆白色本田相撞。两车司机从车中逃脱,却因害怕**未及时救人,导致3名高中生葬身*海。网帖称,本田司机已被警方控制,“黑车”司机装作昏迷不醒。网友对两名司机的行为表示愤怒,并严厉谴责。

此事是否属实?9月1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记者从安达高速收费口沿明沈公路向肇州方向行驶,车行至明沈公路128公里路段+129米处,左侧公路边有一段隔离带有被*烧过的痕迹,隔离带附近的公路上,一块路面呈黑色,附近还散落着一些烧焦的饮料瓶。

这片疑似现场南侧4米左右,便是一个村子的入口。

这里是否是事故现场?记者将车停靠在路边,在现场拍照时,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记者旁边。司机打开车窗,询问记者身份。记者表明来意后,司机证实,此处确是事发现场,他就是其中一位遇难者张建朋的亲属。

据他介绍,3位遇难者都是17岁,分别住在事故现场附近的保田村七队和太平村。事故现场的饮料,是遇难者谷小林的亲属烧的。谷小林不仅是家中*子,且父辈5个兄弟中,只有他一个男孩,家族的人对他视若珍宝。惨祸发生后,家人买了他*爱喝的饮料祭奠他。

谷小林读高二,另两位遇难者是高一新生。8月30日,学校放假,3个孩子回家。他们到升平镇的时候,还都给家里打了电话,说不用家人去接他们,他们一起打车回家。

若不是这场车祸,9月1日这天,孩子们都会开心地在学校上课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