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逛大集 千种优惠商品等你来淘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假期开始了,新晚报社区大集继续热热闹闹开始摆起。好东西连摆三天五场,让您管够了挑。连日来,很多市民打来电话或通过新晚报**询问大集地点,您可要记准:9月6日、7日,大集在凯德广场埃德蒙顿路店门前广场、极乐寺侧门广场连摆四场;8日,大集走进道外景阳广场。

据了解,在大集上百余户商家优惠**送不停。记者为您盘点几个商品的优惠信息:“佳和纯手工豆制品”回馈消费者,凡在现场购买原浆豆制品,均可享受买三赠一、买五赠二、买十赠五的特大优惠;哈尔滨地产**“龙滨酒”,买10斤高粱酒送4斤龙滨小烧,送完为止;“王氏小烧”打出特价,买5斤小烧酒赠1斤,买10斤赠3斤。

大集上近千种商品,优惠还有很多,“老凤祥”就在大集开展了“关注老凤祥,免费送服务”活动。在大集上,只要您领取一张《老凤祥银楼金银珠宝饰品服务联系单》,或到老凤祥银楼各门店、专柜扫描“老凤祥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得一项金银珠宝饰品保养、清洗、维修服务。此外,“玥玛锁”锁芯厂价销售280元,另赠雨伞一把。

大型生活服务志愿行动

主办:市商务局

咨询电话:84833817 8483337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