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教育九项重点工程 建设惠民教育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9日,哈尔滨市南岗区编制完成了全省*个区级层面的《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这标志着南岗区将用4年时间组织实施教育九项**工程,建设惠及全区人民的公平教育、丰富多样的**教育和体系完善的**教育,打造具有区域特色、国内**的教育现代化名区、强区。

近年来,南岗区承载哈尔滨市城市“中兴”使命,实施推进“1536”发展战略,始终把教育发展放在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地位,并在全省****《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和《南岗区学校(幼儿园)教育现代化评价方案》。南岗区教育局更是把教育现代化具体落实到“教育理念现代化、教育条件现代化、教育管理现代化、教育发展水平现代化”等四个方面,从而确定南岗区中小学校教育现代化评价“九项”主要内容,即“教育普及程度、教育公平程度、教育开放程度、教育**程度、教育队伍管理程度、教育教学管理程度、教育质量程度、教育满意程度、教育贡献程度”。到2020年,教育指标达到国家先进城区同期水平,建成全国教育现代化名区、强区。

据悉,作为全国*批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区、全国“两基”工作先进区的南岗区,有中小学生10万余名,教师7500余名。近三年来,教育投入超前七年总和,总量达32亿元。中高考成绩屡破纪录、连创佳绩,三年中高考南岗区获得四个“三连冠”:一是创中考超高分线人数全市“三连冠”,三夺中考状元;二是创省市**高中录取率“三连冠”;三是创高考高分段人数全市“三连冠”;四是创“二本”以上进段率全市“三连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