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部分区域停电致信号灯失灵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10日,哈尔滨市道里区部分区域因停电导致部分信号灯失灵。哈市交警道里大队提前上岗,在原有**岗位上又加设8处固定岗,并通过不间断手势指挥疏解交通,**各信号灯岗通行安全、有序、顺畅,至当日13时50分许**正常供电后,各执勤民警才陆续**正常勤务。

10日早,哈市交警道里大队副大队长刘焕春按照预案,当日6时上路巡查,对因停电影响的信号灯岗做进一步确认,发现除哈市道里区新阳路与安宁街交口、北安街与经纬七道街交口处等2处预判可能受影响的岗上信号灯仍正常工作外,北安街、工部街、经纬街、通江街沿线及新阳路部分路口的信号灯均受影响失灵。遂通知辖区中队有针对性地调整工作预案,进一步强化新阳路与北安街交口、安国街与北安街交口等车流大路口的警力部署。6时30分许,各岗位民警即已到岗到位,二中队民警全员上路面执勤,通过手势指挥**各路口有序、顺畅通行,并巡逻摸排交通事故等堵点,将人为对交通影响降到*低。早高峰期间,各岗位民警充分发挥手势指挥对交通疏解的适时性、灵活性,针对不同路口车流变化予以科学放行,并通过岗间联动的“绿波”放行措施,极大地缓解了部分主干街路的通行压力,提高了区域整体通行效率,**高峰期间受信号灯失灵导致的正常通行影响降至*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