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四非”查“四违”专项行动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遏制和有效防范客运和危化品运输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日前,嫩江县交警大队按照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要求,会同交通运输局、工商局、安监局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四非、查四违”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从事客运和危化品运输的违法犯罪行为。

行动中,执法人员针对客运车辆及危化品运输车辆存在的“四非”、“四违”行为进行查处,对非法改装、伪装危化品运输车,危化品生产销售企业,对不具备运输许可的车辆非法灌装危化品,不具备运输许可的车辆非法运输危化品,不具备资格的人员非法驾驶、押运危化品运输车辆的行为进行检查,做到逐车检查、查验、登记,对客运车辆违反夜间停运规定,违反街泊运输规定,严重交通违法,违反动态监管制度的行为进行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