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币箱一夜被撬 损贼盗走上百元票款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11日一早,市民孙先生向记者报料,“我路过东北新街时,看到多辆停在路边的公交车被人撬开,车的投币箱也被撬开了。”

11日,记者来到东北新街临近更新街一侧的事发现场。据107路车队的工作人员讲,由于他们车队平时有专人看车,所以没有发生车辆被撬的情况。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东北新街附近,夜间经常停着87路和84路、95路等多条线路的公交车。

随后,记者找到84路公交车队的顾经理。顾经理说,由于84路终点站仁里街的路面比较窄,所以司机们晚上就把车停到道外区东北新街附近。

顾经理讲,11天早上,她接到电话得知车队有两辆车被人撬开了投币箱,其中一个被撬的投币箱是当天*后一趟车的,估计有100多元被偷走。

87路的张队长对记者讲,他们车队有8辆车被撬开,小偷偷走了一部分没有提走的票款。

张队长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马上报了警,并且在*短的时间里将被撬车辆维修完毕,没有影响当日正常的出车。据95路车队工作人员讲,他们车队的车没有损失。

11日,振江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已接到各车队的**,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