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司机醉驾漂移送上门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下午4时左右,齐齐哈尔建华公安分局新江路派出所第二巡逻队执行完巡逻任务返回,队长尚国忠和队员们刚走到派出所门口,危险情况在眼前突然发生了,一辆高速失控的灰色小轿车由北向东一个大漂移直奔尚国忠他们而来,大家本能地快速往后一退,小轿车忽地一下子从他身边冲过去,随后就“嘭”的一声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斯巴鲁SUV车上。

*大的撞击力把“斯巴鲁”横着撞进了派出所院内,肇事的男司机推开车门就要逃跑,被尚国忠和闻声而出的民警们控制住。经讯问得知,司机李某从中午就开始与朋友在一起喝酒,酒后快速开车回家行至新明大街新江路派出所门前时,因躲一个骑电动车的女子而急打方向,酒精的麻痹作用使他反应迟钝无法控制好方向,就一个大漂移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车上,幸好无人员伤亡。

案发后,新江路派出所副所长杨志立即带领民警高天宏、刘华明在建华交警大队及“122”工作人员的配合下,采集了李某的血液样本,经市局技术部门鉴定,酒精含量超过200mg/100ml,已达醉酒驾车,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目前,李某已被建华公安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