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市城镇医疗保险征缴政策将有调整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9月13日上午召开的市**十五届二十六次常务会议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完善齐市城镇医疗保险政策,促进齐市城镇医疗保险健康持续发展,**各类参保人员享有更好的医疗**,齐市医疗保险政策有望在今年做出相应调整。

自2000年以来,齐市先后启动的城镇职工、灵活就业和城镇居民三项医疗保险,运行10多年来一直未做过调整,一些弊端逐渐显现。为进一步完善齐市医疗保险政策,拟对齐市医疗保险政策进行调整。本次调整政策将以问题为导向,以《社会保险法》为依据,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医保政策要求;**政策调整前后基金征缴额度相对持平;坚持政策灵活多样与个性化需求相结合,激发和调动各类用人单位和人员参保的积极性;实行权责对等、公平正义;着眼长远,促进医保可持续发展。

据悉,本次调整的政策主要涉及调整职工医保缴费基数、增加多个缴费档次、增加*低缴费年限、增加建立个人账户的选择性、取消减员门槛、扩大城镇居民参保范围、增加企业补充医疗保险、减轻灵活就业人员缴费压力、突出个性化需求和人性化服务等九个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