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克山县两车雨中相撞 2人死亡10余人受伤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4日13时20分左右,在齐齐哈尔市克山县北联镇至北兴镇2公里处,一辆大客车与一辆轻型客货车相撞。事故导致轻型客货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大客车上多人受伤,一名乘务人员重伤后死亡。

破拆小客货救人

事发时,一辆由莫旗开往北安的大客车与迎面驶来的一辆轻型客货车相撞。轻型客货车被撞下道,驾驶员当场死亡,大客车后胎被撞下道,车上十余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朱军介绍,当时该路段正在下小雨,他在驾车途中看到两车相撞,“大客车是从莫旗开往北安的,速度比较快,撞上了迎面开来的小货车。小货车当时就被撞下道了,整个车都变形了。大客车前风挡玻璃都碎了,后半身撞下道了,还撞倒了一棵树。车上有十多位乘客,好几个受伤的,司机当时把女售票员拽下来,女售票员直吐血沫。”

齐齐哈尔克山公安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据副中队长袁野介绍,轻型客货车驾驶室面目全非,驾驶室内一人当场死亡。救援官兵先利用*险救援车的电动牵引将轻型客货车从道下树林牵引到克北公路上,然后利用液压扩张器将变形车门打开。由于车辆破损严重,给救援带来很**烦。救援小组用救援工具清除卡在被困者身上的障碍物,将被困者抬出车外,并迅速抬上“120”救护车。

记者从克山县急救中心得到证实,轻型客货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大客车上一名女性乘务人员重伤后死亡,其余十余名乘客受伤,被送往附近医院*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