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逃犯王大民被抓捕前曾进村找食物 并表露自己身份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4日0时50分许,在逃杀警越狱嫌疑人王大民在延寿县青川乡新胜村落网。被抓捕前王大民曾到新胜村王海屯张屯长家讨要食物,并表露自己是逃犯的身份。随后,屯长的儿子报了警,赶到的村民配合警方*终将王大民在王海屯东侧抓获。


4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距离延寿县25公里外的新胜村,在新胜村王海屯主街上一居民家门口聚集了十多名村民。村民们正在议论昨夜抓捕越狱犯人的事。其中一名身高约1.8米的男子介绍,他叫张胤库,是这个屯子的屯长。3日21时左右,他们一家四口都在睡觉,东屋窗台下的大狗突然开始狂叫,被惊醒的张胤库起来后发现院内站这一名男子。张胤库敲着自家窗玻璃示意该男子上前谈话。院中男子自称是从监狱逃出来的要求给些吃的,不会伤害张胤库。紧张了数十秒的张胤库打开了床边的广播开始向全村喊话:“村民啊,越狱的逃犯来了,现在在我家院里,大家赶紧来抓人啊。”得**大民的身份后,张胤库的儿子张雷**时间拨打了青川县派出所的电话。


也就2分钟的时间,村民们迅速带着棒子、斧子赶到屯长家。此时,王大民已经从张胤库家后院逃出并向村子东侧苞米地方向逃跑。

十几分钟后,派出所民警和附近巡逻的武警陆续赶到。村民**着民警、武警,沿着王大民留下的脚印往村子东侧追捕。追了近100米后,发现王大民消失在村北侧。没了王大民的踪影,大家就在村子附近村道上来回巡逻,寻找王大民。

当时参与抓捕的村民韩明说,越狱事件发生后每天都有人在村内进行巡查,他也是巡查队伍中的一员。3日晚间,韩明正在屯内巡查,突然听到广播说逃犯出现,他开着车就往屯长家赶,但还是没追上。随后,他就指引一队武警进玉米地寻找。*终在众人拉网式排查中,王大民被抓。在证实王大民被抓消息属实后,村民才纷纷回家休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