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鹤丹丹》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9日至10月11日,**电视台少儿频道(****-14)“动画连连看”栏目预定播出我市原创百集少儿德育动画片《神鹤丹丹》。*播设置在“十一”****档期,每日播出2集,*轮播出26集。

动画片《神鹤丹丹》的创制历时4年,由**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央视动画公司、神鹤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制作,由我市邱利锋、杨春达、姜久军、朱宏宇、胡晓燕、付瑶、王瀑音、梁艳、汪子臣、时佩远等28位作家集体编剧。该片是我市**次在央视播映的动画作品,开辟了宣介鹤文化的新途径,填补了世界以丹顶鹤为主人公动漫剧的空白,被列为央视动画**作品和黑龙江省文化产业**项目。

动画片《神鹤丹丹》讲述了一个**的故事:生活在天宫的小神鹤丹丹,欲求阳光神炼就的红顶宝石,经百鸟仙子指点,下到凡间做好事积德行善。丹丹在凡间屡经坎坷、历经磨难、帮助动物、保护环境、驱除妖孽,苦战丑恶势力,在不懈地奋争中修成正果,终于实现了愿望得到了红顶宝石。神鹤丹丹欲求红顶宝石的过程,是其通过修行而培养高尚品德的过程。丹丹向善、正直、诚挚、勤勉、果敢甚至勇于献身的精神,感动了上苍,感召了同伴,也感化了恶势力,他在适应自然生态和求得动物间和睦共处的过程中,使自己逐渐成长且日臻成熟。

该片作为100集鸿篇*制,深得业内**的赞誉,访片有四大看点:一是突出生态环境,充分展示了扎龙大湿地的美丽富饶;二是突出传统美德,引入成语典故、**传说、民间故事和俗语200余则;三是突出原创性,彰显了齐齐哈尔地域的自然和人文特色元素;四是突出趣味性,生动刻画了丹丹、鸭鸭、哈什蟆、老榆树、火狐狸、变色狼等生动的人物形象和曲折的故事情节。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