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之队获四年来联赛首次胜利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3日晚,2014一2015赛季亚洲冰球联赛,以我市为主组建的中国天祥龙之队第三场主场比赛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结束,中国龙之队以4:3战胜韩国高一队,取得了四年来参加比赛的*场胜利。

由于中国龙之队在前七场客场比赛中,与对手比分相差甚小,得到了高一队的高度重视,龙之队特地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战术。**局比赛, 9分08秒时,龙之队利用五打四的机会,**破门得分,并保持**优势;第二局比赛,高一队加快进攻节奏,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扳成1:1,随之,龙之队利用快速反击,再次以2:1**比分,第二局结束,以2:3被对手反超比分;关键的第三局比赛,龙之队在加强防守的基础上,全体队员通力合作,全力进攻,在*后的两分多钟的时间里,在攻区压制对方,将球争回,站稳攻区位置,连续攻击对方球门,**般将比分扳成3:3;比赛进入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被迫进入点球大战,对方三罚一中,龙之队两罚全中,在少罚一轮的情况下赢得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