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建设工程质量 “国检”获首肯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国家建设工程质量检查组对我市历时3天的全面检查结束。本次我市代表黑龙江省迎接的“国检”,得到国家住建部和省住建厅的积极评价。

从本月24日开始,由住建部质量安全司司长尚春明带队, 15位施工质量及安全**组成的检查组,围绕勘查设计、现场工地施工、安全生产、建筑市场行为等4个方面,对我市在建住宅工程和公共建筑工程,进行了为期3天的随机抽查。齐大逸夫教学楼、金湖湾、百悦居等6项公建、住宅和棚改项目受到全面检查。

昨天上午,**组就勘查项目、施工图设计、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管理、起重机械、建筑市场执法等六大方面向我省和我市***门、部分企业代表反馈了意见并提出总体评价。

评价肯定了我市落实全国、全省工程质量两年*理专项工作所作的积极努力,并对我市由纪委牵头,聘请外埠**对建设工程项目进行全年全覆盖检查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结合本次检查结果,尚春明希望我省、我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安全;认真整改,切实消除质量安全隐患;全面落实工程*理两年工作任务,务必抓出实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