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市邀请韩国经贸考察团来齐考察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市与韩国**包机航线开通三年之际,为了让更多的韩国政界、商界人士了解齐齐哈尔,我市特邀请以庆尚南道****通商课中国担当事务官朴荣柱为*的一行35人韩国经贸考察团,来我市进行实地考察。

26日下午,韩国经贸考察团一行与我市相关部门、齐大和医学院相关院系、相关县(市)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在党政机关办公中心举行了中韩经贸洽谈会,相互推介和交流洽谈经贸合作项目。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出席会议并做了推介讲话。孙喆说,齐齐哈尔市作为中国重要的装备工业基地,工业基础雄厚,农业资源富集,水资源丰富,是水稻、玉米、非转基因大豆、马铃薯、杂粮、农副产品的重要产地,依托自然和农副产品资源优势,我市在农畜产品精深加工、做优做强绿色食品和**水产业上都有*特优势。同时,齐齐哈尔市的区位优势明显,文化、教育、体育等各项事业近年来蓬勃发展。便利的交通也使齐齐哈尔成为重要的物流集散地。这些都是齐齐哈尔与韩国密切交流合作的基础和源泉。孙喆希望考察团各位**、官员、企业家能够多了解齐齐哈尔,以中国与韩国在农业方面的互补性为基础,推动双方在农业、机械、种植技术、生产资料等方面寻求合作空间。孙喆指出,在齐齐哈尔市与韩国**包机航线开通三年,取得了良好飞行业绩的基础上,希望双方在文化、教育、体育、科技等各方面拓展交流的空间,齐齐哈尔市**一定会对此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开端,双方的交流更加广泛,取得更好效果,相信齐齐哈尔这座魅力城市一定会给各位留下美好印象。

会上,韩国庆尚南道****通商课中国担当事务官朴荣柱以及考察团代表介绍了庆尚南道的经济发展总体情况,并就与齐齐哈尔意向合作的内容进行了推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