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急救中心“十一”期间“四到位”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临近,为**市民和游客的出行安全,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急救医疗服务工作,有效应对突发公共事件,哈尔滨市120急救中心已启动节日应对突发事件救援预案,**“四到位”:

一是应急储备到位。节前,市120急救中心对急救车辆、通讯设备、药品配备、仪器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自查与维护,以**通讯畅通和医疗储备到位。

二是应急队伍待命到位。120急救中心**班子将在“十一”期间24小时带班,各急救分中心主任和相关工作负责人也将轮流在岗带班,以做好紧急救援的准备和组织工作到位。

三是应急流动救援**到位。“ 十一”当天,市120急救中心将在太阳岛、防洪纪念塔、**大街和文化公园等4个主要景点设置流动医疗急救**车,为市民进行现场医疗急救和咨询服务,同时三个装备齐全的救援梯队随时待命,以**大型活动和人员密集地的突发公共事件的及时、快捷和有效应对。

四是应急常态管理到位。分布于全市的16个急救分中心(站)与相应医疗机构进一步健全完善无缝隙院前急救对接机制,**“1分钟调度”、“2分钟出车”,为患者赢取*佳救*途径的日常管理目标到位。市120急救中心把节日期间的应急救援工作视为是对日常应急救援工作的检验与考验,将“尊重生命从120开始”的职业守则融入行规,以增强队伍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守护百姓健康当好卫士。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