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白天气温升晚上依然贼拉冷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一出门,全城市民基本是同一个动作:倒吸一口凉气。气象部门监测,昨晨*低温只有3.3℃,这是从2010年以来9月29日同日清晨气温*低的一次。由于前**的*高温超过了20℃,这*大的温差也让很多市民一出门就冻蒙了。

小编在朋友圈内看到,省内不少地方已经传来了下雪的声音,连隔壁邻居长春也下起了雪,而冰城市区挺住了,没有出现雨雪天气影响路面交通。

这两天虽然气温低迷,但天气晴好,**表示,一般冰城的初雪会出现在十月下旬,但也基本上落地就化了。

据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城市*高温度会略有上浮,白天在太阳的照射下*高温可能达到13℃上下,但由于夜间晴朗存不住热量,*低温只有0℃。

**介绍,进入“十一”,随着冷空气势力逐渐削弱,气温略有回升,但主要体现在白天,受太阳热力影响,长假期间*高温可能会达到18℃上下,而早晚温差较大,夜间*低温度刚刚超过0℃,早晚出行需要添衣保暖。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