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最具文艺范儿的咖啡馆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想要逃离喧闹的环境,想要寻找一处温馨的氛围,想要收获一份爱的慰藉,来到哈尔滨去哪里好呢?**几处有特色的咖啡馆,闲暇时值得一去哦。

傲古雅咖啡馆 *具异国情调的咖啡馆

把咖啡馆开在犹太老教堂里,在那有老门窗、老墙面、老浮雕柱子、老照片,还有老故事、老气息的老教堂里喝咖啡,你会有种别样的感觉。

这座哈尔滨的老犹太会堂,是犹太人进行集体宗教活动和社区教育活动的场所。哈尔滨犹太总会堂(又称老会堂、老教堂),建筑设计师卡兹-基列依,1907年5月3日奠基,1909年1月15日落成,1931年6月遭遇一场大*后于当年年底**竣工,上世纪30年代,哈尔滨犹太宗教公会、哈尔滨犹太锡安主义组织和《犹太生活》编辑部曾在这里办公。现在这座老犹太教堂已经**履行教堂的功能。老教堂里这里除了傲古雅咖啡馆,还有卡兹**青年旅舍,傲古雅咖啡馆和卡兹**青年旅舍让这坐犹太老教堂焕发了青春。

傲古雅咖啡馆是个有着太多故事的地方,《时尚旅游》杂志称傲古雅是“教堂+咖啡馆+情景剧”,好多犹太人会到这里来寻找过去的一些记忆或者怀想,好多情人会上这里来度过甜蜜时光,好多朋友会泡在这里聊天呆坐,好多驴友会定时地在这里聚会,好多哈尔滨人会带外地来的朋友感受哈尔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