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12个地市全面开栓供热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份以来,我省13个地市陆续启动了供热工作,截至目前,包括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兴安岭等12个地市已全面开栓供热,虽然哈尔滨距离统一开栓供热日还差5天,但各大热企均*前抓早准备供热工作,部分居民家中的暖气已经热乎起来。

进入10月,我省多地遭遇低温寒冷天气,为了**群众住上暖屋子,各地供热企业提前试水供热。为应对低温寒冷天气,牡丹江供热企业及时开栓,调试供热系统,提前为当地群众送去温暖。牡丹江现有供热企业30多家,总供热面积3100多万平方米,虽然当地法定供热日是15日,但大部分企业都已提前一周开栓供热。

截至15日,包括牡丹江在内的齐齐哈尔、伊春、七台河、双鸭山、大兴安岭地区均已提前开栓供热。作为七台河市*大的供热企业,大唐七台河发电公司在10日提前一周向辖区热用户送热。齐齐哈尔的28家供热企业中,90%的热企提前3天开栓供热。大庆市区的三十余家供热企业也在10日全面启动供热工作。

虽然哈市法定供热日是20日,但从15日开始,包括哈尔滨物业供热集团、哈投供热、哈热电公司、松北捷能热力公司等49家供热面积在50万平方米的热企已全部进行热态试运行,哈西、群力、爱建等区域的居民也提前享受到供热带来的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