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供热首日开栓率达99.9%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20日是哈尔滨市开栓供热*日,记者从市住房**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今年全市开栓率达99.987%,除3个小区因拆迁遗留或分户供暖等原因没有按时开栓供热外,其余地区已全部实现开栓供热。

据市住房局供热管理处负责人邹为群介绍,在正式开栓*日,除南岗淮河路85-105号、文景街77号和清滨路65号因拆迁遗留或分户供暖等问题没有按时开栓,490户居民受到影响外,供热企业热源和其它区域都已开栓供热。其中,南岗区淮河路85-105号预计*迟将于22日前完成开栓。而剩下的两个小区由于居民不同意分户改造,解释协调工作仍在继续中。

针对目前居民供热投诉主要反映室温不达标等问题,邹为群提醒市民,如果居民遇到室温不达标等供热质量问题,可以通过拨打供热单位在小区单元门口张贴的供热报修电话进行反映,如供热单位服务不及时或电话无法接通,可向各区供热办或街道办公布的电话进行举报、投诉。目前,按照全市统一布署,各区供热办、街道办正全面开展入户测温工作,市住房局督办检查组也将深入各区开展督办检查工作,及时解决居民家室温不达标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