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南岗区一民宅发生燃气爆燃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零时许,南岗区和兴十一道街一栋民宅发生燃气爆燃,一名女子在家中被烧成重伤。

7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民宅的窗户和塑钢阳台已被崩飞,周围多户居民家窗户玻璃被崩碎,楼下停放的多辆**车被玻璃碎片划坏。小区居民周某说,昨天零时许,他被一阵*大的声响惊醒,趴窗户一看,发现2楼阳台窗框什么的都没了,里面还有*苗冒出。不久,消防官兵赶到将*扑灭,他下楼查看,才知道2楼邻居家发生燃气**,女主人被烧伤。

市第五医院烧伤二科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伤者郑女士32岁,经诊断,头、面、颈、四肢、躯干、臀部总烧伤面积达58%,伴吸入性损伤。

郑女士告诉记者,房子是她和丈夫租的,昨天零时,她起床给3岁的女儿把尿,从厕所出来后,听见厨房有“呲呲”的漏气声。她怀疑是燃气阀门,正当她上前关阀门时发生了爆燃,她全身衣服都被*烧着。听到声响的丈夫和朋友从卧室冲出来把*扑灭。

记者从中庆燃气公司了解到,经查,事发民宅家中燃气设施完好,具体**原因尚需调查。

标签: 黑龙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